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保護地球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地球吧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護地球吧 

  你有沒有注意到,每天都有好多動物在莫名其妙的死去;你有沒有看到,因為人們的亂砍濫伐,好多名貴的古樹都在破碎;你有沒有聽到,地球在哭,也再向人們哭訴:“人類啊,我向你們提供礦物,你們一采就毫無節制。我用臭氧層為你們擋住紫外線,你們卻用濃煙來破壞它。我辛苦的哺育了你們,你們卻用這種方式來報答我。” 

  城邊的小河,原來清澈見底,魚蝦成群。但現在因為工廠向小河排放了許多工業廢水,再也不是清澈見底,而是混濁不清;再也沒有魚群,取而代之的卻是散發著臭氣的死魚;再也見不到小孩子在這嬉戲,只有幾個不愛護環境的“壞蛋”往河水裡傾倒垃圾。 

  雨後的樹林里空氣是那樣的清新,是天然的“氧吧”,以前常常有人在雨後到樹林里聽小鳥歌唱,呼吸新鮮空氣。但現在,由於木質傢具價格昂貴,再也沒有小鳥在枝頭唱歌了,再也沒有人來呼吸新鮮空氣了,只有幾個木樁孤零零的立在那裡,立在那裡哭泣! 

  地球在哭泣,因為人類的“恩將仇報”令她很傷心;地球在哀求,哀求人類要好好保護她。否則,後患無窮啊! 

  地球哺育了萬物,地球是我們的母親,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,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她,使她成為宇宙中最美最亮的一個星球!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地球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地球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