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別開生面的籃球賽——陳盾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開生面的籃球賽——陳盾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請記住本站網址

  別開生面的籃球賽

  陳盾初

  經過一陣優美的音樂,頓時操場沸騰了。因為我們將要在籃球場上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籃球比賽。

  很快,比賽便拉開了帷幕。由我隊發球,一個妙傳,把球傳到了我的手裡,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神投手,百投百中。當球就要空心入籃時,一陣黑色的旋風把球捲走了,原來是“黑旋風”——宋嘉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球拍給石嘉偉,石嘉偉迅速將球投進。我們驚訝得張大了嘴巴,不得不承認本回合我們輸了。

  第二回合,我們調整了場上陣容。大夥個個精神抖擻,而以石嘉偉為隊長的隊伍得意洋洋,他們自認為是三匹狼對付三隻羊,我們被激怒了,心中的怒火一下子爆發了出來。這場比賽充滿了火藥的味道。我們靈活地傳球,把他們的隊員搞得暈頭轉向,我一個三步投籃,把他們隊的隊員心跳給“停止”了。

  第三回合是決勝局,誰是雄雞,誰是鳳尾,關鍵就在這一回合。他們隊發球,石嘉偉一個直傳,本想傳給石偉傑,可是,張光瑜一個“如來佛掌”,將球投向球籃,空心入網。“我們勝利了!我們勝利了!”的喊聲回蕩在操場的每一個角落。

  這場籃球賽讓我和同伴學會了團結合作,讓我們懂得了努力拚搏是成功之道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請記住本站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別開生面的籃球賽——陳盾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開生面的籃球賽——陳盾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