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籃球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籃球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五年級籃球賽的鐘聲敲響了,今天下午又要迎接一場籃球賽,運動員們早就在籃球場準備就緒,個個摩拳擦掌,等待迎戰。

  “嘟——”一聲哨響,全場為之震動,頓時“加油”的喊聲響起來了,運動員們如猛虎下山般,一心追着球不放,球調皮的一下蹦到我們手裡,一下跳到“敵軍”手裡,頑皮極了經過幾次奮戰,球終於乖乖的躺在我們手裡了,“加油”的喊聲也隨之震耳欲聾,“進了!快進了!”當我們喜出望外的時候,半路殺出個程咬金,我們的球又被“敵軍”劫走了,我心裡很不是滋味,心想:“哼,有什麼了不起的,我們不就是疏忽了一下嗎?等着瞧!比賽越來越激烈,運動員們個個汗流浹背,氣喘如牛,可都還是咬緊牙關,為我們班的榮譽而奮鬥,“敵軍”也毫不示弱,奮力搶球,這時觀眾們也心潮澎湃,一漲一落的。不過由於我們班火力太猛,因此距離被拉開了。最後的角逐開始了,籃球隊員精神一震,發出最後的“衝刺”,在旁的觀眾們也緊張起來,“敵軍”看我們奪了那麼多分,都急紅了眼,好像恨不得伸出一雙翅膀,直接把球投到藍里去。比賽的倒計時開始了,我們的隊員捏了一把汗,盤轉了一會兒,終於把球拿到了手,拿球的運動運員衝破個個障礙,正要投球的時候,空氣突然凝結了,觀眾們的嘴巴彷彿都被膠布封上一般發不出聲音,在場的運動員心都吊到了嗓子眼兒,老師也都瞪圓了眼睛。“球進了——”觀眾和老師都呆若木雞,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,同時發出排山倒海的掌聲,我們以4比1的成績贏得勝利!

  這場籃球賽真激烈,已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。

  浙江台州臨海市臨海市巾山實驗小學五年級:張凱悅

您正在瀏覽: 籃球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籃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