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石溜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石溜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實驗中海小學五年四班

  周正

  我有一條渾身雪白雪白、胖乎乎的小狗,它的名字叫“石溜”。

  石溜是小母狗,出生在2010年9月6號,到現在剛滿兩個月。石溜有一身雪白光滑的皮毛,只有耳朵和背上有一點咖啡色,是一隻長毛狗。它的眼睛挺大,不過眼毛太長了,所以看上去就成了三角眼。它很調皮,經常叼走衣服襪子。

  石溜很貪吃。而且不是一般的貪吃。它吃蘋果、梨、橄欖、柿子、肉蟲、螞蚱……各種正常狗都不吃的東西。一次,我正在吃一隻大蘋果,石溜聽見了吧嗒嘴的聲音,就急忙跑了過來,滿臉期待地等着我分給它那麼一點,加上它有一雙三角眼,就顯得很無辜,我只好分給它一點點。正因為它什麼都吃,而且一吃起來就沒有節制,有時吃得太多甚至會把自己撐吐,所以我才說它貪吃。

  石溜很聰明。它已經學會了翻肚皮討好爸爸,以得到鮮嫩的魚肉;握握爪兒討好我,以得到一些雪糕或蘋果什麼的;去“尿不濕”上撒尿、拉屎討好媽媽,以得到特製的窩頭一隻和“上床許可證”……它十分機靈,只要一有人按門鈴,石溜就會很好客地到門口去等待人們的到來,每當有人來到的時候,石溜總是樂不可支,不停地扭着胖胖的屁股,快樂地搖着尾巴,四隻小爪子在地上來回移動,腦袋轉來轉去,興奮得像一隻小獅子,啪嗒啪嗒來回跑,簡直不知道怎麼討好才對。每天晚上,石溜總是趁人們不注意偷走拖鞋、襪子、布條、紙片、繩子、手套,或者一本《讀者》或《意林》。上次我就在石溜的窩裡發現了我失蹤已久的《三國演義》、語文卷子、數學單頁紙作業和五元錢。如果你對它說:“把襪子拿回來!”石溜就會加快腳步,揚着小腦袋,急忙把它心愛的襪子叼去造一隻小窩。

  石溜還有一個最大的愛好,就是把吃不了的東西藏起來。沙發上、沙發下面、花盆裡、拖鞋裡、一個袋子里……但是,石溜認為最隱蔽的地方就是,嗯,就是大門口!這是個很奇怪的問題。石溜藏過東西之後,每隔5秒鐘換一個地方,比曹操還多疑。

  我家的石溜很可愛吧!下崽兒了可以送給你一隻噢!

  2010年11月7日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石溜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石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