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太的熊犬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太的熊犬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太的熊犬 

  這兩天,不只怎麼回事,我像瘋了一樣的愛上了狗! 

  前天晚上,我去廣場散步,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小狗狗,狗的主人告訴我它叫丟丟,是一隻太的犬。 它長的非常可愛,體型小巧玲瓏,一身棕褐色的毛,微微上橇,一雙大眼睛,炯炯有神,但看上去卻很友善,眼裡藏着笑。因為它的毛很柔軟,梳理的整齊乾淨,散發著淡淡的香波味道,加上長相淘氣,看上去帥呆了,令我愛不釋手。 

  因為我很喜歡它,所以,便抱着它,圍着廣場轉了一圈,剛開始,它不願接受我,用一種陌生的眼神看着我。我並沒有灰心,而是不停的撫摩他,向它示意友好,讓它知道我想和它交朋友,它漫漫的就跑到我的懷抱里來。於是,我們便在草坪上嬉戲起來,好象多年的老熟人一樣,通過接觸,我知道了,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。 

  我在和它玩的過程中,不小心摔倒了,它似乎有感覺,扭頭一看,它便汪汪的跑到這邊來,用舌頭添了添我,那一霎那間,我感到了一鼓溫暖,我站起來,又和它玩遊戲——比跳高。我總是比它跳得高,它不服氣,抓住欄杆,來了個漂亮的空中倒立。動作是那麼地漂亮,像個雜技演員一樣。聽它的主人說它趴窩裡睡覺的樣子是很可樂的.也許嘴皮太少了,它趴窩裡把腦袋垂下來貼地面上的時候下牙總是呲着,讓人忍俊不禁.每當這時候,我們就會有意地看它的傻樣子,一邊笑一邊評論.只要它沒睡着,看到我們這樣,它就會翻着白眼瞟我們,並且不時出着像人嘆氣聲一樣的長氣.如果我們指着它不停地笑,它就會沖我們叫幾聲表示抗議,心情好的時候,叫完它就把臉轉過去,不再理我們;心情不好的時候,它會持續抗議。 每次給它餵食,我都會把食物拿得高高的,時左時右,讓它搶不到。它可着急了。伸長脖子,抬高前腿,急得不知如何是好。搶了半天,如果搶不到。它總是耷拉着腦袋,搖着尾巴獨自走到一邊去,好像是在生悶氣。我見它這樣,將食物給它。它呀!連忙跑過來,抱着骨頭啃起來。 

  我告訴奶奶今天晚飯一定要早做,吃過後趕快去廣場見我的好朋友丟丟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太的熊犬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太的熊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