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薩克森風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薩克森風鳥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五一”放假期間,我和爸爸媽媽到武漢東湖的鳥語林玩。 

  我看見一種鳥,它叫“薩克森風鳥”。它的羽毛是白白的,它的頭上長着兩條像女生一樣的小辮子,它的小辮子都長在它的後腦勺,它的辮子能長得很長很長。它的身子長得很像鴿子,只是薩克森風鳥比鴿子高點大點,因為薩克森風鳥的腿比鴿子的腿長得多。它的眼睛小小的,嘴巴尖尖的,它用小尖尖嘴伸進水盆里就喝到水了。 

  薩克森風鳥來自美洲,喜歡吃魚。它喜歡獨自一個人散步,我和爸爸媽媽坐在一個地方休息的時候,一隻薩克森風鳥慢慢的走上來了,我抬頭望過去,那隻薩克森風鳥馬上就站到欄杆上面去了,在上面慢慢的散步,就像一個雜技演員。薩克森風鳥晚上睡覺的時候特別可愛,它站着睡覺就像衛士似的。 

 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,我們應該保護它們,愛護它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薩克森風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薩克森風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