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汪星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汪星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可愛的汪星人

  我家有兩隻汪星人,說白了就是小狗狗,它們可真是稀奇古怪,堪稱汪星人之最。

  白狗狗——可可

  剛來我家時,它全身髒兮兮的,還很害怕,我去給它買餅乾,用牛奶給它泡,時間長了,它也就和我混熟了。

  它吃飯的時候,總是喜歡把自己的小爪爪伸進盤裡,吃完以後,還喜歡用四隻小爪爪在盤子里踩啊踩,弄得你一抱起它,就聞見一股牛奶味 。

  時間長了,我發現它是一隻吃貨,每天要吃三四塊餅乾,搞得現在肚子成了一個獅子頭。

  黑狗狗——小虎

  小虎是一隻黑狗狗,它一到我家,就顯現出了它那天不怕地不怕的特色。

  在到家三分鐘后,不,三十秒后。它就開始搗蛋了,看到毛線球,用牙扯了個爛,我在房間里看書,它跑到我跟前來,四個爪子一下就跳到了我身上,用它那捲卷的尾巴來騷擾我。還打翻我的墨水,在一條毛巾上畫上了生動的“藍梅花”

  可愛的汪星人,叫我說你們什麼好呢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汪星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汪星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