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秦子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秦子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印象中,我們班的秦子清是個可愛的人物。 

  有一次,上圍棋興趣班,他和我下棋,對於我來說,我一個堂堂三段棋手還下不過他這個一級棋手。所以我是勝券在握,眼見他慘敗,一條大龍已被我屠殺、我便雪上加霜的唱起了自己改編的《大海》:“如果大海能夠把秦子清帶走,就讓它把他帶走,秦子清呀是個,是個臭棋簍子,是個臭棋簍子”我這一唱逗樂了旁邊的胡東門和王文楷,他倆笑得那是一個不亦樂乎,那是驚天地泣鬼神,以至於找來了素以教書認真、一絲不苟的秦老師發覺了,慣性的說了一聲:“小點聲”。 

  時間轉眼到了下課的時候,我再一次唱起了改編歌,胡東門和王文楷再次狂笑了起來,而此時的秦子清和剛剛的秦子清已不可同日而語(因為剛剛正在上課)秦子清這時候像發了瘋的野獸,咆哮着。可他卻不來找我的麻煩,我了解他,他專門報復那些隨聲附和的宵小之輩。果然他不來找我這個比他知識淵博的人,而去對付胡東門和王文楷。 

  還有一次,他突然哪根筋不對罵我,然後我以牙還牙,他見說不過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狠打了我一拳然後跑到了樓下,我緊隨其步,他在他以為我追不上來的地方故作姿態叫了一聲:“來呀”我假裝回過頭去,相比他現在是疏於防範,我轉過頭去一個箭步衝過去,雖說我沒打到他,但他沒站穩,跌倒了,我見好就收回班了,但他卻惡人先告狀說我不講理打他。可當我向大家說明原委后,大家都捧腹大笑,秦子清則紅着臉悄悄的走了。 

  這就是我就眼中可愛秦子清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秦子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秦子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