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五二班(五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五二班(五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卓潔浠:長得挺可愛的(只要不要太凶就行了......)!不過有着黑黑的短頭髮。成績有時好有時壞。她可是老大呢!口氣每次都很大!她忠肝義膽,對人好的要命!(除非是他的好朋友,他才會對人好的要命!)她也跟我一樣,刀子嘴,豆腐心。她很善良的哦,她也很有錢。

  劉曉琪:有着圓圓的臉蛋,長長的頭髮。不是瘦也不是胖的身材。她的成績不是很好。但是我們都相信只要她努力下就能上去了,可惜嘛,在成績上他可是懶哦!(希望不要生氣~偶是實話實說哦!呵呵!)但是待人不錯。她也很善良。而且在我們班是數一數二的千金大小姐哦!是千金而不是千斤哦!在這裡要澄清一下哦!嘻嘻!

  馮聖意:成績不好,但是她很好。平易近人,待人友好。她很堅強,不會因為老師罵罵她就傷心。她矮矮的,頭髮有些長。她跟在哪的保安都很熟悉。一放學我都會看見她和平常守在門口的保安打招呼。跟保安聊聊天。如果她長大后,是經理的話。那麼我想她的事業肯定會非常順利的!因為她待屬下好嘛,屬下也會賣命地為她做事啊!呵呵!

  曾學欣:善良可愛,體育超棒。這就是曾學欣!她的成績一般般。不好也不壞。她很喜歡看電視,是電視迷。一到教室,你就會聽見她說:“嘿!某某某!你昨天有沒看某某某電視劇呀!超好看的,你看啊......”然後吵得不得了。還有啊,她可是新聞專家。一到教室,她如果看見沒人理他,就會直接大喊:“昨天我看到一則新聞了!超神秘的!”她更是犬夜叉迷。經常跟愛看犬夜叉的人套近乎。哦!忘記跟大家介紹她的外形了!她長得瘦瘦的,她的頭髮長長的。班裡除了我,好象也沒有誰的頭髮比得上她長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五二班(五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五二班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