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五二班(二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五二班(二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黃光耀:他有時是打架能手,至少成績不會太差(數學)!上課時喜歡講話,但不會在沒必要的時候講話。有時裝女孩子,那模樣,別提有多滑稽了!記得有一次,老師要點一個小組去演戲(是在課堂上演的),為什麼呢?因為當時老師正在教我們《嫦娥奔月》這篇文章。他被老師點了上去。上去之後,他把自己的衣服弄得特長,我們知道他要扮一個女孩子,然後扭着屁股出場了。我們看着他那滑稽樣,哄堂大笑。瞧,他就是這麼一個人! 

姚澤豪:一個成績超差的人,一個跑步特快的人,一個喜歡踢足球的人....他就是鼎鼎大名的姚澤豪!他最怕別人凶,瞧,我一對他凶。他馬上點頭哈腰地,好笑極了!他是一個朋友有難就會立馬挺胸而出,如果他見老師對他發威,他就會張開嘴巴,嘿嘿直笑。直到老師罵累他了,他才會閉上嘴巴,象沒事樣地去玩去了!搞得別人莫名其妙的~ 

馬顯皓:還有人叫他馬顯白告呢!他長得很象河馬,記得有一次,英語老師正在教我們讀hippo這個單詞。馬上有人笑出聲來,然後就有聲“馬顯皓就是hippo!”惹得我們笑得直不起腰來!“哈哈....”這節課就在歡笑中度過了。 

鄭偉生:他可是一個不折不扣最最喜歡哭的人哦!記得有一次,有人對他說了一些難聽的話,他就靜靜地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。我還以為他會起來跟他將戰爭進行到底呢,沒想到......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下集介紹四個優秀的女生! 

請繼續支持me!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五二班(二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五二班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