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五二班(四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五二班(四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黃天厚:小名皇后(雖然是我經常叫的...),是五二班語文科代表。是偶在男生裡面唯一的好朋友(因為有很多男生都不願意跟偶交朋友~只有皇后“被逼”(是偶逼他的...)跟偶交朋友的哦,因為我老打人...),他的成績可是相當相當好的哦!他不算高也不算矮! 

張創龍:在小荷名叫“龍蝦小子”他寫的作文粉好的哦,成績也不錯,每次都是前五名的。他長得有些胖,頭髮是典型的蘑菇頭!他嘴裡有一顆牙齒好象都2年了都沒長出新的來!據郭老師的評論,好象是他上課老是講話才導致的.... 

陶冠中:個子矮小矮小的,不過,他的強項有很多哦:寫作文,數學,語文,英語等等等等,都難不倒他的!他講話也很有幽默感,記得有一次,我好象做了什麼事情。然後,見他嚴肅地對我說:“別以為老子不發威..”我以為他要說“你當我是病貓啊!”沒想到,他竟然說:“你當我是hello kitty啊?”我笑得都直不起腰了,然後,他一挺胸“哼”一聲就走了。 

周子傑:他長的不算高也不算矮。拉小提琴是他的強項,記得上次還為我們班級或者是學校爭了光呢!真夠厲害的!他的成績也不錯,至少比我的好....他的睫毛很長,每次我見到他,都會非常羨慕的哦!如果我的睫毛跟他的換過來,那真是太好了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五二班(四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五二班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