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五二班(八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五二班(八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周權:全班第一胖。是我的死對頭。他很喜歡跟人吵架,但是虛榮心強。他的綽號叫周旋。這個綽號可是有來頭的哦!讓我講給你聽吧!記得有一次,上語文課,老師給我們解釋周旋的意思時候。有人卻說,周旋就是周權。氣得他吹鬍子瞪眼睛的。連老師,都笑了。哈哈!現在一想起來,還真不知道這個綽號是誰給取的呢!

  張航:綽號蟑螂。怎麼樣,讀起來順口吧?他喜歡上課搗亂。讓人有點討厭。他喜歡闖禍惹事,讓人不得不離他遠點。生怕一不小心就讓他捉弄了。但誰都知道,小孩子就愛玩!但是我們班同學誰都想他能夠改過來呀~~成績,不是一般的差。但是有時候還會好點的。

  邱斌:一個足球愛好者,一個學習愛好者。成績還算可以。人長得有點胖,但是也不是太胖。頭髮也是典型的平頭。人有點忘恩負義,為什麼呢?就是因為有一次他晚回家了和同學踢足球后,不小心弄得骨折了。害得每天下午都不能來上學。所以他本來可以上午也不用來學校上學的,但是他還是堅持來上學。這樣不是學習愛好者,是什麼呢?

  陳旺銘:背有點駝,也是有點平頭樣。成績有好有壞。科學專家,有什麼科學問題你可以問他。他上科學課是最多發言人。他更喜歡科學了,每次看到有管於科學的書他都看!好象是一個喜歡吃書的蛔蟲。呵呵!人雖然有點討厭,喜歡無緣無故打人。但是他心地是善良的。至少是這樣拉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五二班(八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五二班(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