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五二班(六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五二班(六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張宇祺:人長得有些高,瘦瘦的,頭髮是平常男生們留的平底頭。他很喜歡捉弄人,尤其是女生。她更喜歡欺負人,尤其是坐在他後面的彭婷婷。記得有一次,彭婷婷不小心把筆盒碰到他的背後,他就轉過頭來把彭婷婷的筆盒扔到地上。彭婷婷只好忍氣吞聲。他更是名副其實的“色狼”,我們班大部分女生都被他“非禮”過(我可沒有呦~)。他跟人請教問題的時候或者借東西之後,倒是挺有禮貌的。記得有次他跟我借塗改液,我答應借給他了。他用完后還給我,說了聲“謝謝”。我相信我們班一大半的女生都希望他平常能夠有禮貌些。講道理些吧?

  查先鵬:成績還是挺好的,他長得有些矮。經常喜歡到走廊跑來跑去,他也很怕人凶。平時我來收作業時,他就會很懶惰。不想去拿給我。但是我畢竟還是有殺手鐧的——我說:“查先鵬沒交作業!”正假裝準備進去報告科代表時,他馬上說:“我馬上給,行了吧?”

  蔡澤豐:人長得那個矮呀!只到我的肩頭那高。留的頭髮也是平底頭。他的成績時好時壞。我看他是喜歡驕傲。為什麼呢?因為記得有一次,我們班的英語老師郭老師來上課時,就誇了他一句。然後第二天,他馬上就驕傲了。被郭老師臭罵了一頓。唉~

  李文傑:長得胖胖的。頭髮有點蘑菇頭的感覺。他的成績每次都比我多幾分。氣死我了!他上課喜歡看書。他看的書都是那些《烏龍院》啊,什麼《動漫書》啊!老師每次都沒發覺。不過他偶爾也看作文書的。我就不明白了,他上課看書成績還比偶好?太不可思議了!看來,他的IQ還挺高!佩服!

  PS:《可愛的五二班(2)》出了!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撒!我想暑假就不太可能會寫很多了。因為我們要回老家了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偶哦!不能把偶給遺忘了!謝謝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五二班(六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五二班(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