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五二班(七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五二班(七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楊羨羨:個子超矮,是全班前五矮的一員。成績老得第一,但是有時候不是。她樂於助人,活潑可愛。就是有一缺點:聲音未免也太大了。她一發出聲音,我想全校都能聽見呢(開玩笑的,沒那程度)!她更喜歡裝聲音,是動物型的。記得有一次,我們上體育課時自由活動了。她跟某某某同學在比賽裝聲音。她先裝羊叫——咩咩!某某某同學裝貓叫——喵喵!她也不甘示弱,一於裝牛叫——哞哞!就這樣到下課了她還沉醉在裝聲音遊戲裡面去呢。

  黃詩琪:長得胖胖的,也是刀子嘴,豆腐心。人緣呢...還算不錯拉!就是挺會惹人的。喜歡吃東西,這當然是人所皆知嘍!她做事有分寸,知道什麼時候該做,什麼時候不該做。成績有好有壞,喜歡驕傲。別人說她胖,瞧!她可一點也不介意呢!還是照樣活,照她的話來說:“又不是就因為你一句話,地球呢,就不轉了!如果因為你一句話,我!黃詩琪還不照樣活得好好的嗎?哎喲,你就說去吧!理的人是豬!”然後做一鬼臉就走了。瞧,她就那麼樂觀!

  妮克:是一個蒙古女孩,成績有好有壞。有一長長頭髮,人長得,喲!那個漂亮呀~簡直讓人羨慕死呢!呵呵!不過她可是重義氣的好朋友呢!遇到好朋友有難,馬上兩肋插刀,上刀山,下火海。義不容辭!她更是一個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的好朋友!當她的朋友,哎喲!那個神氣勁,甭提了!

  彭欣盈:一個對什麼事都害羞的女孩;一個對學習熱衷的女孩;一個喜歡學習,但不經常表露出來的女孩!她就是彭欣盈!她有着一短短的黑頭髮,人長得瘦瘦的。不過還是挺可愛的。她最喜歡和朋友在一起,看來她是個注重友誼的人呀~成績還算不錯,站在平平的線條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五二班(七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五二班(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