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冰雪公主(四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雪公主(四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回到家,我先換上女裝,然後拿出課本,一課一課的複習。兩個小時過去了,我把全部的問題都搞清楚了,啊哈,明天的考試沒問題了! 

  我真是個天才啊!(作者語:小冰,謙虛啊!)

  洗澡、睡覺嘍!(啊!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啊!) 

  “小冰,起床了!”哥哥那爽朗的聲音又響起來了。 

  我飛快的穿好衣服,吃完早餐,背好書包,上學去嘍! 

  走在路上,哥哥叮囑我說:“小冰,今天別再和老師吵了,畢竟你在這個班一天,他就是你的老師啊! 

  “是!哥哥。”我故意拖長調說道。 

  到了學校,老師給我們新介紹了一個同學,他叫魔劍。後來我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之後,很納悶他為什麼用自己的真實名字,要知道,如果我和哥哥其中的一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后,就會趁亂殺了他的。 

  快上課的時候,凌兒也來了,我一直就注意着這個奇怪的女孩。她經常是快上課的時候來,而且是最晚一個離開學校的(連值日生都比她走的早)。我曾經聽其他同學說過:凌兒每天放學后都要在教室里寫完作業再走。這我更納悶了:既然要寫作業,為什麼不回家去寫呢? 

  “鈴鈴鈴鈴”上課了,我不得不把看凌兒的眼光收回來。 

  老師拿着一厚沓卷子就進來了。 

  “同學們別看這張卷子題量少,但是它上面不僅有語數外三門,還有政治、歷史、地理、生物、物理五門,題很全的。對了,已經說過了,這次考試要排名的,班裡的最後五名要去10班的。好,我不希望某些同學去10班。”說完還看了我一眼。 

哼,別有深意,那眼光絕對是別有深意!

您正在瀏覽: 冰雪公主(四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雪公主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