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傢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傢伙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傢伙,長得膘肥體壯、肥頭大耳,是個標準的大胖子。為什麼他那麼胖呢?我們可想而知,他的飯量有多大。所以我們班的同學都稱他為“大胃王——桂銘超。”

  學校食堂的飯菜有時好,有時壞。好得能讓人直流口水、狼吞虎咽;而壞得能讓人厭惡,甚至看都不看一眼!可這對於他來說沒什麼不一樣,每天的飯菜都是美味佳肴,吃得不亦樂乎。

  就在上個星期五,我還特地觀察了他。午飯時間到了,他迫不及待地從飯箱里拿出了熱氣騰騰的飯盒,再急急忙忙地跑到冒着熱氣的湯桶前,他自覺排隊,打了滿滿的一碗湯。然後端着熱湯,小心翼翼地回到自己的桌前。他乘的飯像一座山,挑食的同學把菜都給了他,記得最多的一次他竟然一連吃了五、六條魚,十二個小肉丸……他是那麼的友好,並沒有把這些菜“拒之門外”。打開飯盒開始享受美味的午飯時間,出乎你意料的是,他吃飯的時候竟然用那稚嫩的小嘴巴,小心翼翼地嚼着。看到他彷彿看到了我家的小倉鼠,樣子是那麼的可愛!

  告訴你個秘密,這傢伙上課還老愛打瞌睡,別人叫他都叫不醒!

  我們要學習他不挑食,珍惜糧食的好習慣,但不能和他犯同一個毛病——上課打瞌睡,上課的時候我們應該要集中精神專心聽講才好!

  唉,這傢伙!我都不知道怎樣形容他才好了!

  溫州市廣場路小學五年級:林子寧

您正在瀏覽: 這傢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傢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