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黑的傢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黑的傢伙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不論是愛撒嬌的小貓,還是忠誠的小狗。它們都比不過我那隻愛黑的小烏龜。

  那天早上,我想讓無哦那隻小烏龜出去“溜溜彎兒”在太陽底下曬個健康的日光浴。可是我一把它弄出來它就只沿着我家牆壁的黑瓷磚旁邊爬,我有些新奇。於是就把它放在潔白的地磚上可小烏龜硬是要在那黑牆磚邊上爬。我拿它沒轍了,它愛怎麼爬就怎麼爬吧。到了家門口,它就要在陰涼的地方玩兒就算我把它放在陽光下,它照樣爬到陰涼的地方。看樣子我給小烏龜的日光浴泡湯了。 

  我把小烏龜放在小盆子里,我想哈哈我太聰明了你一定逃不出去。第二天的早上小烏龜還是逃走了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我告訴了老爸和老媽,連我那個才五歲的小妹妹也幫上了忙。我拿着小手電找我的床底下,可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。爸爸和媽媽都快放棄了我說:"把冰箱移開,如果沒有就不找了。”爸爸媽媽把冰箱移開小烏龜果然在冰箱下面。終於找到你了我親愛的小烏龜。為什麼小烏龜會在冰箱下面,而且還靠着黑線爬,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。媽媽告訴我:“小烏龜喜歡在黑的地方生活。所以它會在冰箱下面出現。”我終於明白了。 

  這個愛黑的小傢伙差點兒沒把我擔心死。說了半天忘了告訴你們它叫啥了,它叫費勁兒。

  王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愛黑的傢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黑的傢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