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傢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傢伙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不過,放假了她雖然貪睡,但平時她醒得比誰都早!!!早是早但醒來一看才6點便又躺了下去。 

  這傢伙不愛運動,這也是她長那麼胖的原因之一吧。這傢伙不但不愛運動,而且很喜歡吃東西。雖然她也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吃那麼多,要運動,要養成起早床的習慣等```````但她就是做不到。有一次她還狠下心來說用每天跳一百個繩來減法。剛開始那幾天她還做得很好可過了幾天她又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了! 

  寫到這兒,你們看出來了吧?這傢伙雖有宏偉志願但又沒力氣去做。 

  這傢伙雖然懶,但如果細心成績還是說得過去,就是因為細心的死對頭粗心經常在這傢伙這兒出現,所以細心都不怎麼願意到這傢伙這來了。明明可以考100分的題卻只考了99分。當然免不了她老爸的說服式教育。  

  這傢伙有點膽小。每次選班幹部都是別人來提議她當什麼。可上次是民主選舉,只能自己向別人推薦自己。這傢伙明明想當個宣傳委員,但就是因為自己不感開口而讓別人競爭去了。經過這次這傢伙還下決心要跟別人競爭了。但是這傢伙是光說不練假把勢,你看這不一見到什麼難事兒就躲得遠遠的。不過這傢伙做點什麼舉一反三還是行。 

  你們想知道這傢伙是誰嗎?我也想見到可是我到鏡子前喊她出來,她就不出來我也沒辦法啊!!!!!

您正在瀏覽: 這傢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傢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