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過去了,冬姑娘又悄無聲息地來了。在冬季,我每天都期盼着下一場大雪,2月5日,冬姑娘滿足了我的願望。

  清晨,我和往日一樣早早地起床,抹去窗上的霧氣,大吃一驚——只見窗外下起了鵝毛大雪,地上的積雪已經很厚了,顯然雪下了一夜,但還沒有停歇。房頂上、樹上……地面上都積滿了潔白的雪。雪為他們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羊絨外衣。我被雪景迷住了,立馬戴上帽子,手套,迫不及待地想到空曠的雪地上,第一個踩上一個大腳印。

  下了樓,我在雪地上奔跑。看着身後的腳印,聽着踩雪的聲音……此時此刻,我的心情就像開了花似的幸福、興奮。跑了一會兒,我停下來休息,看雪花在空中左拐右轉,執拗地飄下來,落在地上,任憑風怎麼吹,怎麼吼,它也不肯離開大地的懷抱。她是多麼勇敢啊!忍不住伸出手,讓雪花落上手心,涼涼地……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“啊——”多麼清新呀!

  過了一會兒,小夥伴們出來了,我們一起堆雪人,打雪仗……小手凍紅了,臉蛋也紅了,可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,盡情享受着大雪帶給我們的許多樂趣。

  雪是美麗的,也是勇敢的,最重要的是——她是我們的“開心果”。這可是我這幾年來看到的最大的一場雪了,它會成為我一個美麗的回憶。

  我愛你,大雪!

您正在瀏覽: 大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