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次我落淚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我落淚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每一次流淚都有一段難忘的經歷,或喜悅,或悲傷,或懊悔,都會在情感的深處留下深深的印跡。淚水是成長的記錄,每一顆晶瑩的淚珠都折射着我走過的歷程。 

  那天,我早早就來到教室,坐在座位上收拾書包,把書包翻來覆去,就是找不到語文書。這時,老天爺好像跟我開玩笑似的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我呆坐在座位上一邊憂愁地望着窗外的雨,一邊想着老師批評我的一幕幕,心裡忐忑不安。 

  突然,我的腦子裡浮現出一個念頭:打電話叫媽媽送來。打完電話,想到媽媽頂風冒雨趕來的情景,我突然有些後悔,媽媽平時工作已經很辛苦了,還要為我做這些事情,我為什麼要將自己因粗心而釀成的過失留給媽媽來彌補呢? 

  過了一會兒,教室外面響起了一陣急劇的腳步聲,想必是老師來了。我的心裡七上八下,焦急地向門外一望,原來是媽媽,她渾身濕透了,頭髮上還滴着冰冷的雨水。我衝出教室,走到媽媽跟前,喉嚨像被什麼塞住了,說不出話。只見媽媽微微一笑,把從懷中取出的語文書遞到我手中。拿着那絲毫不濕的語文書,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,我似乎看到了媽媽寧願自己濕透了也不願讓語文書沾濕的情景。我撲到媽媽的懷中,不爭氣的眼淚一涌而出。媽媽用她那冰冷的雙手撫摸着我的頭,親切地說道:“好了,別哭了,下次小心點就可以了,回去上課吧。”然後,離開了教室,望着媽媽遠去的身影,我的眼淚又流了出來。 

  這次流淚,讓我體會到了母愛的無私,媽媽,我要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我落淚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我落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