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次,我落淚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落淚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曾經流過傷心的淚水,有的像警鐘一樣,時刻激勵着我…… 

  在一次期中考試前的月考,語文、數學我都考了第一名。 

  自打這次月考以後,我開始驕傲了起來,誰也瞧不起。一次,於棋好在下課的時間裡背數學定律。我看見了,心想:“哼,背那玩意幹嘛,沒意思,只有傻瓜才背。”於是,我就出去玩了。 

在期中考試前一天,我還看電視,還玩起遊戲來。第二天,卷子發下來,我草草的看了一遍,很簡單,不一會就答完了,我 竟看也不看一眼,放在一旁,盡然在草紙上畫起小人來,小人手中還捧着第一名的獎狀,那就是我…… 

  在發表成績的那天,老師宣布我的成績時侯,讓我意想不到的是,數學90分,語文89分,我驚呆了,顫抖地接過試卷。同學們用驚呀的眼光看着我。我無地自如,臉和耳朵一下子發燙起來,如果地下有洞,我就能鑽進去。 

  這時,我的眼睛模糊了…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落淚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落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