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命運輪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命運輪迴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1.恐怖的“大牙叔叔” 

 “草草!”希希、晨晨、燕燕、琳琳和悅悅來喊我,“去玩吧!鬼抓人!”“好啊!”我興奮的說。但是迎面走來一個大牙叔叔,我看到了,他不停地笑着,沒有哪一秒不露出那些大大的牙齒。“他會是怎樣睡覺的呢?”11歲而好奇心旺盛的我嘀咕着,“喂,希希,你說那個男人會怎樣睡覺?會是露着牙睡還是閉起來嘴巴?如果閉上嘴巴是什麼樣?”“不要去吧!”希希說,“我剛才見到他時突然冒出了一身冷汗!”我生氣了:“膽小鬼,怕什麼!不就一個大牙男嗎?”我憤憤地轉身去跟蹤大牙叔叔了。“你去吧!自己一個人去吧!我不管你了!”希希說。我生氣的轉過頭吐了吐舌頭。轉頭的那一刻,我沒發覺大牙叔叔正在虎視眈眈地看着我。 我跟着他來到了他家。 他睡了。 我走過去。 啊!!!!! 我尖叫了一聲。 是什麼? 藉著從窗戶照進來的淡青色月光,我看見了——一隻紫色的手! “歡迎啊,小姑娘。”大牙叔叔和善的說。我還是隱約感到了一絲絲濃郁的腐爛味,還有恐怖的感覺。“送你一個房間,”他說,“住在這裡吧,陪陪我。我的妻子死了,就我一個人了,但我又染上了手紫病毒。可以陪陪我嗎?”“不可以,”我顫顫巍巍地說,“我媽媽在等我。”“不去也得去!”他的眼神突然兇惡起來,眼睛發白,“這是你的住所,你出不去了!”他用力用右手把房門打開,我看見了房間里許多的被綁的小孩。“哦,不!”我尖叫着,棕色的捲髮被房間里的一根根血色荊棘弄亂了。“這些是和你一樣想看我樣子的,這也會是你的下場!”他的眼睛血紅,瞪得老大。我拚命的搖頭:“爸爸媽媽會來救我!”“不會的,”他說,“他們看不見的!” 

  (第一集完)

您正在瀏覽: 命運輪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命運輪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