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命運輪迴2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命運輪迴2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2.不止一次的恐懼 

  “草草!草草你在哪兒?”是希希她們的聲音!“我在這兒!救救我!救救我啊!”“正好一起下油鍋!”大牙叔叔縮起長長的尖牙,變成普通人打開了門。“叔叔,請問你有見過一個短髮女孩嗎?”“見過見過,你們進來吧。”“沒關係,不用麻煩您了,就把她交給我們就行了,我們在這兒等着。”“進來!”他的手變成了紫色,綠茵茵的血管交錯着,十分清晰。希希她們感到了危險,連忙退後。“沒用了!”他舉起已經機械了的手。我從門縫裡看到了一切,是那麼清楚,我想把它想成夢境也無濟於事。“不!快跑!快點!”我用儘力氣吼道,但是已經沒有用了。我眼睜睜地看到大牙叔叔舉起了希希她們,希希她們的血從他的手上留下來,慘不忍睹。她們撕心裂肺的哭喊聲逐漸消失。不,不是哭喊聲在消失,而是——我在消失!!!“爸爸媽媽!救命啊!!!!啊——!”我死命地尖叫,可是我已經化成了微粒、灰塵……“這隻會在動畫片里才有。”我心中努力想着,但心頭的恐懼並不是這麼好戰勝。我真得要死了么?真的——么!!!我-不-能-死-!我想着,我漸漸看見了,看見了—— 

  (第二集完)

您正在瀏覽: 命運輪迴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命運輪迴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