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隨着我慢慢的成長,煩惱也慢慢地越來越多。

  我的第一個煩惱就是作業太多了。每天回到家,打開書包,把作業一個一個地拿出來。帶我把作業全都拿出來時,發現我的作業都堆成一座山了。哎!小學生真是慘啊,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業,做完數學的作業還有英語的作業,做完英語的作業還有語文的作業,做完語文的作業還有爸爸媽媽布置的作業呢!當做完所有作業時,已經晚上八或九點了。好想回到從前,那時的我根本沒有什麼作業可做,每天回到家就可以聽着音樂去玩自己想玩的遊戲。以前和現在真是一個天一個地,一個天堂一個地獄啊!

  媽媽的不理解是我第二個煩惱。晚上,老師忘記給我們布置作業,我早早的做完爸爸媽媽布置的作業就看電視了。媽媽看見我看電視二話不說,立刻大步流星的把電視給關了,然後板着一臉對我說:“看什麼看,趕快給我去學習,你看一下別人XX每次都考第一名,你什麼時候也考個第一名給我看一看……”每次都是這樣,都不給我玩一會兒。哎!在學校里要學習,回到家做完作業也要學習,再這樣下去我的頭都要爆了!

  媽媽做飯太難吃是我第三個煩惱。因為爸爸在外地工作,所以做飯的這一項重任就交到了媽媽的手上。可是她做的飯太難吃了,炒的飯都可以做子彈用了,煮的菜比毒藥還厲害了呢!每天吃的我整天都要大便。

  ……

  哎!如果我沒有煩惱那該多好。可誰沒有煩惱,我只能慢慢的適應。五年級:崔澤權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