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商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商場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爸爸對我說:“我們去世紀連華好不好?”我聽了一蹦三尺高,說:“怎麼會不去呢?當然要去了!” 

  我和爸爸趁着媽媽在上班,悄悄地開溜了。我們坐上汽車,心早已飛到了我嚮往的世紀連華商場。 

  到了世紀連華商場,就看到了幾個閃閃發光的大字:世紀連華。我忍不住的四下張望,發現這是一個非常豪華的大樓,一共有三層樓,顯得燈光閃耀。人群來來往往,非常擁擠。只見,一位婦女手拿着一大堆物品,幾盒巧克力偷偷的露出了腦袋,我讒的直流口水,飛快的跑進商場。 

  等爸爸回過頭來,我早已不見了蹤影。嘿!原來正在二樓和爸爸嬉皮笑臉了。我跑到三樓,立馬挑了四包小雞腿。爸爸追上了我,我卻一溜煙的跑到了飲料處,爸爸還沒反應過來,我已經抱了一箱牛奶過來,跑到爸爸面前。後來,我還買了可口可樂、樂事等等。 

  這次,爸爸叫我要好好讀書,作業不要拖拉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商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商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