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都是課外書惹的禍,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課外書惹的禍,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都是課外書惹的禍 

  今天陰雨綿綿,太陽也懶懶洋洋地躲在厚厚的雲層里不肯出來,天氣也很冷。就在下午的最後一節課,班裡發生了一件不好的事情。 

  課間時,我正在看課外書,正看到最精彩的時候,急促的上課鈴聲卻響了。我只好把課外書放到位斗里,準備上課。老師吧課堂作業寫在了黑板上,我的腦海中仍浮現那本書的故事情節,它總是在我的眼前飛來飛去,害的我不能專心寫作業。老師又說:“寫完作業的同學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了。”為了儘快看到吸引我的故事,我囫圇吞棗地寫完了作業,作業終於做完了。我連忙把課外書拿了出來,開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我突然發現鄧文奇也看書,他一定是完成了課堂作業。突然老師讓一位同學把他的書沒收了。原來鄧文奇的課堂作業還沒有完成,鄧文奇耷拉着腦袋看了看李嘉奇,李嘉奇很懊惱地對鄧文奇說:“還我的書!”原來那本書是李嘉奇的。我借的的書生怕也被老師沒收了,立刻把書放到了位斗里。 

  看課外書真是害人不淺啊!看課外書雖然可以學到各種知識,但卻要正確地看,在學校里看課外書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壞處,不能專心聽講。而且,有些沒有意義的課外書還會浪費我們寶貴的時間。以後,我要合理安排看課外書的時間,正確看書才能對自己有幫助,不然反會害了自己,這就是水能載舟也能覆舟的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課外書惹的禍,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課外書惹的禍,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