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日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日記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天氣很晴朗,萬里無雲。只是還有小風,刮在身上很冷很冷。我窩在家裡不願在街上走動。正如那句話說得好"三九四九冰上走。”,冰都凍結實了,我更不敢出門了。

  媽媽昨天出差回來,給我買了許許多多的衣服和玩具。可是,我並不開心。我想要的不是那些,父母的陪伴就夠了。他們不在我身邊,我打扮的在光鮮艷麗心裡也好像被掏空了一樣。

  誰的希望自己一家和睦,整天都笑容滿面。可是,自己一個人在家感覺就是不好。要不然就是把我放在姑姑家,那種寄人籬下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。

  我並不想家裡多麼的富有,在物質上有極大的享受。我要的只是父母的陪伴,很簡單的。玩具什麼的代替不了親情。他們無法彌補心裡的空缺。父母的位置,在心裡的第一位。可是,在我需要關心與安慰的時候。我能有的,不過是一個又一個洋娃娃和漂亮的衣服。

  羊羔跪乳,烏鴉反哺。我知道我這麼想是不對的。畢竟他們這麼努力工作是為了我好。給我更好的生活。我知道我這麼想真的很自私,但是我好需要父母的陪伴。每一次家長會上,我的座位肯定是缺席的。他們只會要我考第一,根本就去看我心裡有多難受。看着放學路上,其他同學和自己的父母結伴而行。又看看我,每一次都是自己和空氣走到家。

  我感覺自己就是這個世界的棄兒。沒人關心,沒人疼。

  或許這份孤獨是上天給我的痛苦吧!希望所有的家長可以多多陪伴自己的孩子。因為他們想要的,只是陪伴而已。再多的玩具和衣服,也只是過眼雲煙罷了。他們想要的真的不多,作為父母的應該成全他們。

  他們想要的只是父母的陪伴而已。再多的話也只是想表達這個意思。

  爸爸媽媽,多多陪陪我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日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