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孝心的卡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孝心的卡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卡隆剛失去他這世上最最愛他的人——他的母親,這對他來說是很大的災難,如同晴天霹靂般。他穿着黑色的喪服,低着頭慢慢地走進教室,同學們都緊張地屏住呼吸,默默地看着他,卡隆緩緩抬起頭,看到熟悉的老師和同學,熟悉的課桌和椅子以及教室,似乎想起了母親在世的時候,差不多每天都抽出時間來接他,有時還悄悄站在教室門口偷偷看他上課的樣子。又回想起每次考試前,母親彎下腰來在再三叮囑他必須注意的場景。可是,現在母親再也不回來了,那一切美好美好的事情都再也不可能發生在他的生活中了。那他的生活該是多麼無趣孤單啊,沒有了母親,他缺少了可以暢所欲談的陪伴;沒了母親,他缺少了自己受挫時強大的依靠;沒了母親,他缺少了甜蜜溫暖的語言鼓勵他,激勵他......

  他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失聲哭了起來。老師把他拉過去,摟在胸前,對他說:“哭吧,哭吧!可憐的孩子,但是你要堅強些,你媽媽雖然已經離開這個世界,可是,她仍然在天上注視着你的一舉一動。她依舊深深地愛着你,不比之前少一分一毫,她在你的身邊一直默默祝福着你呢!你一點都不孤單,你總有一天可以看到她的,你也有和她一樣高尚純潔的心靈,孩子,堅強些,別傷心了!”

  卡隆很有孝心,母親逝世了,對他來說是沉重的打擊,希望他聽了老師的話,能堅強起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有孝心的卡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孝心的卡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