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敬佩他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佩他!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相信,在這個世界上,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佩服的對象,我也有自己佩服的對象。我佩服他——那個勇敢的他,那個聰明的他。 

  一頭乾淨利落的短髮,一身整齊的衣服,機智聰明加上敏捷的身手,一個形象就這樣出來了。他的眼睛稱不上水汪汪,卻不是很小,而且十分的炯炯有神;身子並不高大,卻也不是很矮小,但力氣並不是微弱的。這樣的他,算不上瀟洒,在我心中,他卻很洒脫! 

  三年級的時候自練課,我的桌子壞了,沒有辦法寫字,還好老師早就和我們說明:“不管發生什麼事,這節課你們都必須完成,而且還有做完我布置的作業,作業有……,如果是幫助同學的同學沒有完成,可以考慮……”。他二話不說,直接拉着我去門衛黃師傅那,他問黃師傅拿到鐵鎚和釘子,就拉着我匆匆回教室。他讓我先在他的座位里做着練習,而他卻在那“砰砰”的修着桌子。臨近下課時,他終於修好了。下課了,我和老師表明了這一切,老師破格讓他回家,他卻拒絕,笑着說:“我沒有按時完成作業,應該留!”老師也沒辦法。 

  第二天我問他:“為什麼要這樣做”“我和你是好朋友,這不叫幫助,叫仗義!”他幽默的回答。 

  想知道他是誰嗎?他就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——葉鵬龍!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佩他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佩他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