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人敬佩的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人敬佩的她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心目中,有一個讓我敬佩的人。我並不認識她,對她的方方面面也不是特別了解。她的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,但在她的身上,卻讓我學到了我們這般年紀“小皇帝”“小公主”沒有的優點。

  就在新年的前幾天,我和媽媽一起去買年貨,在商場的外面,四周都擠滿了人,但更多的卻是鋪着地毯在販賣的小販。一陣悅耳而清澈的吆喝聲傳人了我的耳朵里,往後一看,一位女孩坐在膠凳上吆喝着。

  我好奇心較重,感到很奇怪:為什麼會有個女孩會坐在這裡賣東西呢?天都黑了,還不回家,難道是跟家人鬧矛盾了要離家出走嗎?於是我讓媽媽進去買東西,好奇心較重的我則留在這裡看着女孩。我發現,她每隔一段時間就吆喝一次,不吆喝的時候則拿起書本默讀起來。看起來,這位這麼懂事的女孩不可能是因為與家人鬧矛盾而離家出走啊!

  等到媽媽回來了,我仍不見她的家人,我對這些產生了疑問。於是在媽媽的陪同下,我走了過去,詢問那位女孩。

  原來,這位女孩的家庭有一些困難,於是她想趁這寒假,儘可能幫家庭解決困難。

  我聽了,不由得感動起來。小小年紀就要為家庭擔憂,別人在玩的時候,她卻要打工和複習,對此她沒有一點怨言,她還感謝她的父母十月懷胎把她生出來;感謝父母一把屎一把尿把她帶大;感謝父母就算多麼辛苦都要供她讀書。反而對比一下現在的孩子,有這樣有那樣,還經常惹爸爸媽媽生氣,故意跟爸爸媽媽作對。相比之下,她是多麼的偉大!

  她,永遠活在我的心裡!

  廣東江門新會區尚雅雙語實驗學校五年級:謝韻璇

您正在瀏覽: 讓人敬佩的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人敬佩的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