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最愛家鄉的那片白楊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愛家鄉的那片白楊林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喜歡家鄉的水,時而溫柔,時而奔騰;喜歡家鄉的山,時而秀美,時而狂野;然而我最喜歡的還是家鄉的樹,沒有太多的變化姿態只是矗立在那。

  今天我又再一次的來到了這片訣別已久的白楊林里,樹林外,高大的樹木有序的的矗立着,往遠處觀望,層層遞進,井然有序;樹林里,仰望天空,不時會有幾道陽光從樹林狹小的縫隙中穿過,照到我的臉頰上,不是會有小鳥從一個樹梢飛到另一個樹梢,啄木叫辛勤的工作這。幾隻松鼠追逐這,草地上還會出現幾多極為鮮艷的花朵,我細細的品味着樹林帶給我的神奇與迷人。

  “嘩啦嘩啦”這又是什麼聲音,我順着這個聲音找了過去,之間一條並不寬闊的小溪慢慢的流淌着,我很好奇,小溪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呢?以前可是沒有的啊,我順着河流找了過去,一路上不少的鵝卵石想人工製作的一樣排的整整齊齊,不一會兒便到了,原來是一個大池塘流過來的水,從大池塘想白楊林看去,之間一片碧綠,又有小溪流過好似人間仙境一般,暖風吹過,我有一種飄然欲仙的感覺,再一次回到了樹林里,此時的陽光已經穿透不了樹林只能在外面徘徊,樹林頓時昏暗了不少,也有一種什麼的韻味藏在裡面,我喜歡這種感覺,就像喜歡自己一樣,終於要離開了。

  誰說家鄉就沒有好景色呢?我看是你們沒發現罷了,我家鄉的白楊林就是我眼中最美的景色,也是我遊玩的最好處所,小時就愛在這現在也是,我愛你家鄉的白楊林,和你離別真是有些許的不舍。

 初二:馬瑞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愛家鄉的那片白楊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愛家鄉的那片白楊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