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外買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外買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外買瓜 標籤:老外作文

“五一”黃金周,爸爸媽媽在我強烈要求下,帶我去了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。 

  到了西雙版納,我想:“西雙版納的東西這麼好吃,西瓜一定也不錯,就向爸爸要了10元錢,去買西瓜。 

  到了西瓜攤,個個西瓜都大大的,綠綠的,切開的西瓜紅紅的,一粒粒西瓜籽“鑲”在上面,看上去讓人直咽口水。 

  正在挑西瓜的我,看見了一個藍眼睛、黃頭髮的老外。老外看上去不太會說中文,比劃了半天農民伯伯才明白,原來,來外是讓農民伯伯幫他挑個西瓜。農民伯伯敲敲這個,敲敲那個,拿了一個不太大的西瓜,放在案板上,一刀下去,西瓜的汁不停的流,紅紅的,看上去好吃極了。老外說:“OK!OK!”然後蹩腳的說了幾句中文:“請請……幫幫幫我……再挑一個……西瓜。”農民伯伯笑着說:“可以。”農民伯伯有敲敲這個,敲敲那個,又挑了一個又大又綠的西瓜,放在稱上稱,“一共8元7角。”農民伯伯邊比邊說著,可是半天,老外還是不明白,農民伯伯就把西瓜遞給了老外,再比,“8元7角!”老外還是不懂,乾脆拿出一沓人民幣遞給農民伯伯,旁邊的人說:“這人真有福氣,發洋財了。”老外遞給農民伯伯之後就走了,農民伯伯趕快叫住老外,老外以為錢不夠,又拿出一沓錢給農民伯伯,農民伯伯沒接錢,反而只拿了一張十元的,把剩下的錢又還給老外,從自己的包里拿出1元3角,遞給老外,老外先是一愣,接著說:“中國OK!中國OK!……這幾個字不蹩腳,踏踏實實。 

  不貪財的人,中國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外買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外買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