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白楊——劉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楊——劉毅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是一棵生活在校園裡的白楊樹,筆直的干,筆直的枝,我的干有丈把高,像人工加工過似的,一丈以內決無旁枝。我所有的丫枝一律向上,而且緊緊地靠攏在一起,也像人工加工過似的,成為一束,絕不旁斜逸出。我的寬大的葉子也是片片向上,幾乎沒有斜生的,更不用說是倒垂的了。我的皮光滑而有銀色的暈圈,微微泛出淡青色。即使我的干只有碗口那樣粗細,我卻努力向上發展,高到丈許,兩丈,參天聳立,不折不撓,對抗着暴風雨。

  我身旁的兄弟姐妹,有的矮個頭,凌亂的枝條,有的長得十分瘦弱,萎靡不振的樣子……

  這使我記起了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:

  但我剛剛被栽進土中,還是小樹苗的時候,一場暴風雨來了,我們五兄弟姐妹手牽着手,根緊緊抓着地下,頑強的對抗着,這時,老四說:“兄弟們,我看我們是撐不了這次了,放棄吧!”說完,鬆了手,被大風連根拔起來了。“老四!”我們哭喊着。但我們堅信我們一定會挺過去的。由於老四被吹走了,老五沒了依靠,眼看老五已經被風連根拔起,老三二話不說,把身子斜成六十度,一手抓住我,我們使儘力氣,才把老五從風中給扯了回來,風雨終於停止了。老五因缺乏營養,長得極為瘦小,萎靡不振。老三的身子斜成了六十度斜在老四空地上方。而我,已和老大形成合抱之軀,筆直挺拔,生機盎然,直插雲天。我們共同分享陽光雨露,茁壯成長。

  我知道,將來我們一定會遇到更大的困難,但我們一定會團結一起,共同克服困難。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白楊——劉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楊——劉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