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院子里的白楊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院子里的白楊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住在黃州中學,院子里綠樹成蔭,各種各樣的樹美化着校園。每天早上,我上學的時候,路的兩邊各有一排白楊樹,棵棵高大挺拔,像衛兵似的。 

  春天來到時,樹枝上爬滿了一個個胖娃娃。當春雨淅淅瀝瀝下起的時候,他們拚命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,好像是要把明天裝扮得更美。再過幾天,丫苞開始抽葉,漸漸的每根枝丫上都長滿了綠葉,密密麻麻,一層一層,在微風中輕輕搖曳,像活潑可愛的小孩。 

  夏天一到,小寶寶們都長大了,滿樹的綠色。陽光灑在葉子上,那翠綠明亮的顏色耀眼得很,似乎每一片樹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力在顫動。雨過天晴的夜晚,白楊樹更加美麗。落在樹葉上的水珠在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,像一顆顆寶石。白楊樹不僅美麗,而且有高尚的風格,對待小鳥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,讓它們在自己的身上搭窩建巢,並且為它們遮風擋雨。 

  秋天,經霜的白楊樹葉漸漸的枯黃了,一片片黃葉在秋風中簌簌飄落。隨着風時而像在打鞦韆,飄飄悠悠;時而像降落傘,緩緩落下;時而像一群飛燕,悠然飛翔。多有意思呀!剛落下葉子的地面,就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。落葉被掃進花園,與大地融為一體,孕育着來年的希望。 

  冬天來了,雖然不如有樹葉時那麼輝煌,但這時它彷彿更大了。在寒風中總是發出嗚嗚的聲音,像是在和寒風挑戰。大雪來臨時,它們和雪姑娘交上了朋友,它頑強的精神終於感動了雪姑娘,雪姑娘慷慨的送給它一床棉被,白楊樹暖暖的睡著了。 

  是啊,它們勞累了一年,也該美美地睡一覺了! 

  我愛你,白楊樹!愛你的美麗,愛你的無私,愛你那不屈不饒的進取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院子里的白楊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院子里的白楊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