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小白楊姐姐的回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白楊姐姐的回信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以為在網上的東東都是虛擬的,誰知道世上還真有真情在。近來,我每天上小荷,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心裡有點恍惚,總覺得你就在那裡,可又找不到你。今天突然看到你給我寫信,開始我還真有點不敢相信,我叫爸爸媽媽一起來看了之後,才相信你真的給我來信了。我們一家人的晚餐,就在談論你的過程中吃完的。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嗎。 

  你的來信不單單是給我激動,讓我高興,更重要的是你讓我看到了一個那麼可愛、那麼親近的人。姐姐,我們雖然還不曾見面,也只有幾張紙條的傳遞,說到底從相遇到通信,也不過一個月的時間。但是,我覺得你不但作文寫得好,而且待人也很友善,在我家,不但我喜歡你,我的爸爸媽媽也很喜歡你,爸爸說你是個活潑、董事的女孩,媽媽說你是個聰明、可愛的小姑娘。在生活中我沒有姐姐,我很早就想有一個像你這樣的姐姐了,這回我可抓住你不放了,你就當我的姐姐吧。 

  明天你就要到青島去了,你這麼快就走了,我心裡有些說不出的感覺,我看姐姐的作文還沒看夠呢。青島和我們溫州一樣是海濱城市,也一定常有很大的海風,我希望海風能經常幫我們傳遞信息,我知道我們的海是相通的,我真想疊只小船直接開到你那裡,姐姐,你呢? 

我知道你現在在上網,好了不多寫了,我希望你在走之前能看到我這封信,並溜給我QQ號或信箱,今後我們可以經常聯繫,好嗎。 

  祝健康,進步,快樂。

  c

  你的妹妹:光腳小丫 

  2007年7月20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白楊姐姐的回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白楊姐姐的回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