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5世紀先進汽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5世紀先進汽車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天,我吃過早飯就開着自己的藍色汽車,陪着父母去郊外遊玩。正值高峰期,路上的車太多了,為了趕時間,我就按了一下操作盤上的銀色按鈕,汽車便平穩地垂直升起,然後向前飛去。別驚奇,這就是我的25世紀先進汽車 。

  

  這部車的功能可全了。它不燃燒汽油,而是用水作能源,隨處都能取到,既經濟又方便,還不會污染環境。要是一時找不到水加怎麼辦呢?別慌,你只要按一下“啟動太陽能”按鈕車頂上的光電轉換器就會自動工作,為車上的電力發動機提供能源,這時我的車又變成了太陽能汽車了,它還能在運行中把多餘的電能儲存起來,以備不時之需。  

  別光顧說話了,前邊出現一個大水庫,公路要繞一圈,怎麼辦?為了節省時間,我把車向水中開去,同時按了一下操作盤上的藍色按鈕,車就像汽艇一樣快速的相對岸駛去。不錯吧!你要是想到水下看看也可以,只要按一下藍色按鈕,它會立刻變成潛水艇,想停在水中的那個地方都行,要是有什麼東西攻擊也別怕,不但車體堅固耐壓而且還有防禦功能,能想鎖定的目標攻擊,包你安然無恙,現在放心了吧!

  駕車久了難免會腰酸背痛,可是開我的車沒事,你只要按一下車座旁邊的粉紅按鈕,車座就會變成按摩器,幫你按摩,緩解你的疲勞。要是還困,你還可以睡着開車。別害怕,這是電腦自動駕駛。你先在前邊的電腦上輸入“全自動”,然後輸入“目的地”,其他的事你就不用管了,車子會自動選擇道路,調整速度,包你安全到達目的地。你需要做的就是按動操作盤上的綠色按鈕,這時車座會變成舒服的席夢思床,你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睡覺了,不用擔心冷熱,車上的空調是自動調溫的,保證給你提供一個最舒適的環境。

  要是覺得太震撼的話,請按黃色的按扭,一按,哇!怎麼不震撼了呢?原來是黃色按鈕起的作用啊!你看!啊這不是21世紀所沒有的功能嗎!是啊!這不就是21世紀沒有的奇特功能?

  突然車子劇烈晃動起來。“怎麼回事!”我大叫一聲,引得同學們一陣大笑。原來我在做夢,是同桌晃桌子把我驚醒了。我還在回味剛才駕車的感覺,真舒服。我一定要好學習,掌握更多的知識,將來一定要創造出比這更加先進的汽車!

  你看!多神氣先進的汽車!你也想來坐坐吧!

您正在瀏覽: 25世紀先進汽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5世紀先進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