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先進大使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先進大使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先進大使 

  一年一度的羊羊評比會到了,村長慢羊羊在課堂上對大家說:“這次我們評比會選的是先進大使。”“先進大使?”“我們以前可從來沒評比過呀?”小羊們七嘴八舌的說起來。“安靜!”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。雖然安靜了,可是大家的心都在問:“到底誰是先進大使呢?”大家都在互相猜測,這使這件事充滿了神秘感。就在大家左思右想時,包包大人走了進來,他對大家說:“這次我們的先進大使,必須得有四個優點:節約用電,節約用水,文明禮貌,保護環境。”慢羊羊村長為了使包包大人放心,連忙說:“包包大人,您放心,我一定選一個讓大家滿意的大使。”包包大人聽了慢羊羊村長的保證后,便放心了。 

  下午的班會課上,慢羊羊村長組織大家選先進大使,他說道:“至於早上選先進大使的事,我們就選舉表決吧。”大家嘰嘰喳喳地討論起來,討論了幾分鐘后。村長說道:“大家請把自己選的羊,寫在紙上投進箱中。村長拿出紙條一看,上面有:聰明活潑的喜羊羊,強身健體的沸羊羊,漂亮愛美的美羊羊······當然投票最多的還是喜羊羊。慢羊羊村長把名字都寫在黑板上,喜羊羊123票,沸羊羊82票,美羊羊65票,懶羊羊1票。 

  為了選出最讓大家滿意的先進大使,慢羊羊村長派出了自己最成功的發明——超級微小監視器,來檢查同學們的情況。他發現大家都有壞毛病,喜羊羊跑步總是塵土飛揚,這使空氣受到了嚴重的污染。美羊羊一天洗澡十幾會,很浪費水。沸羊羊不文明總是欺負懶羊羊。懶羊羊很貪吃,總是從冰箱拿食物,來來回回很浪費電。所以大家都沒被選上。 

  大家知道了自己的缺點后,便開始改正了:沸羊羊再也不欺負懶羊羊了,並和懶羊羊結成了好友。喜羊羊自從穿了村長發明的環保鞋,以後跑步就再也見不到塵土了。懶羊羊自從和沸羊羊結為好友,便跟着沸羊羊一起鍛煉,再也沒有時間貪吃了。美羊羊以後再也不洗那麼多的澡了。大家都很高興,因為從這次誰都沒選上的意外事件,促使大家改掉了壞毛病。 

  羊村最後成了一個整潔,乾淨,環保的好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先進大使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先進大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