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2世紀的汽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2世紀的汽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

  22世紀的汽車

  肖仙橋

  22世紀的汽車是一台超級電腦駕駛的,不僅速度比動車還要快,而且具有環保節能的特點。

  未來的汽車,是多功能的,不僅速度快,還可以及在水裡行駛。我們只要向汽車發出指令后,汽車就自動行駛起來,速度極快。一路上,汽車好像長了腳和眼睛一樣,自動躲開障礙物,轉彎,超車,我們邊在汽車裡聽音樂,邊欣賞窗外的美麗景色。汽車有一個會伸長縮小的機翼,當遇到小河時,只要按一下按鈕,輪胎會就變成像船一樣的浮在水面,它可以讓你快速地去你想去的地方,想做的事情。

  未來的汽車是環保的。它有一個收集二氧化碳的箱子,能把排放的二氧化碳收集起來過濾,轉變成了清潔的空氣,還可以把二氧化碳轉化成了清潔的能源,這樣不但環境可以不受污染而且可以保護森林,,還可以節約能源。

  22世紀的時候就會有一個會飛會遁地,會潛水的汽車,這就是未來的汽車,我希望科技的發展,做出得好的汽車來,我們要為將來的汽車做出自己的貢獻。

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22世紀的汽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2世紀的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