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41世紀的汽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41世紀的汽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想知道41世紀的汽車是什麼樣的嗎?想知道41世紀的汽車有什麼不一樣的功能嗎?下面就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,一起去那裡來看一看吧!

  先看一看這輛巨型“奧迪”吧,他可和21世紀的汽車大不相同,

  不光大,還是一輛環保車哦,21世紀的車只能用汽油做能源,排出來的是黑煙,並且對人類有害,而這輛“奧迪”用的“汽油”是海水,排出來的是被凈化的淡水。怎麼樣,這輛“奧迪”環保吧!

  再看看這輛小型“奔馳”,雖然它有點小,但是它的速度比它的名字還要快,而且它不僅可以在路地上跑,甚至還可以在天空上“飛翔”,在海洋里“遨遊”呢。可能有人會問了:“汽車光會跑不就行了,幹嘛還要會飛,會游泳呢?”這功能當然有用啦,例如堵車的時候,就可以使用飛翔功能,這樣就不用擔心堵車的煩惱了。還有,如果想去大海中心,既怕坐小船不安全,又怕坐輪船暈,就可以用游海功能了。怎麼樣,“奔馳”車不錯吧!

  有特殊功能的汽車還有很多很多,例如:會變成五顏六色的“1世紀的汽車是不是比21世紀的汽車棒多了,有沒有你喜歡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41世紀的汽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41世紀的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