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100世紀之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00世紀之游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100世紀之游

 重慶市 楊家坪小學五年級4班 劉垣

  一個萬里無雲的晚上,我舒舒服服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電視上正演《導遊》節目,電視上說:“100世紀科技發達,令人流連忘返.”我聽了,很想去100世紀,於是對媽媽說:“這個暑假我們去100世紀好嗎?”媽媽同意了.

  暑假終於到了,我們來到了跨時空機場,只見平坦的機場上停着許多五顏六色、形形色色的跨時空飛船,我們登上了一架牌號為K23464的藍色飛船,飛船啟動了,它平穩地飛在時空隧道里,不到一分鐘就到了100世紀,剛走出機艙,一股花香就撲鼻而來,定睛一看,哇!一棵棵柳樹的枝葉隨風飄動,鳥兒們唱着歡快的歌,在空中飛來飛去,到處瀰漫著花香,簡直就像在人間仙境一般.

  我們住進了豪華賓館,在這座賓館里,每個房間里都有介紹神奇的電器用法的電腦.轉眼到了吃晚飯的時間,媽媽拿出食物來到廚房,可找遍了也找不到煤氣爐,媽媽只好查電腦,電腦上說:“飯桌就是爐子,你只需摁桌子上的“做飯”按扭,不一會兒就能吃到熱乎乎的飯菜了.媽媽按所說的方法做好了飯,真豐盛!只見桌子上擺着紅艷艷的番茄蛋湯,黃澄澄的油炸雞蛋,綠油油的炒萵筍,還有又肥又大的油炸帶魚.“好吃!好吃!”我邊喊邊吃,吃完飯,我看了會電視就睡覺了.

  第二天,我很早就起床了,做起了暑假作業,做完后,我打開電腦看看這個房間是否有其它功能,一個叫氣墊飛機的鍵吸引了我,我點開這個鍵,只見上面寫着氣墊飛機,是專帶你們旅遊的,它在有密碼的地磚下,你只需輸入密碼:158898就行了.我早就想旅遊了,於是要媽媽帶我去, 媽媽同意了,我們打開地轉,坐在氣墊飛機上飛走了.我們來到了河邊,我一下跳下河在裡面游泳,突然聽到水裡有聲音,潛到水裡一看,竟發現了一座房子,於是我和媽媽穿着潛水衣來到水裡,一個老爺爺接待了我們,他說:“歡迎來到大河村!”來到他家,我和他的孫子玩,媽媽跟老爺爺談話,到了半晚才回家.

  暑假很快結束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100世紀.

您正在瀏覽: 100世紀之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00世紀之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