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5世紀的房子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5世紀的房子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間我們以經跨如了25世紀,這一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,是神奇的一年,是令人陶醉的一年。許多高科技的運用,充分顯示了其無窮的威力。這威力無時不有,無處不在,真叫人讚嘆不已。 

  我來到航天宇宙車站。23號請你到通往火星的飛船來!請你快點,馬上飛船要起飛。我一聽就連忙去了,我進了飛船就做好了,服務員說:“大家們系好安全帶,飛船馬上飛往火星!”一瞬間我們就到了火星,我做了一架飛碟把我送回了家,一進門就出現一個框,上面寫着請輸入密碼,密碼就是我的生日,輸入完后,我就進了裡面去了。一進門就會說:“歡迎光臨!”我的鞋子一下子從兩條賽道衝到鞋櫃,鞋櫃會根據你的腳大小來配合是的。我房子後面是一個游泳池,夏天水非常涼爽,冬天水自然會變熱,水對皮膚也很好,可以讓皮膚變白,游泳池左側有一個紅色按鈕,一按就會從地下出來很多大傘,大傘裡面有個桌子,桌子上面有一個飲料選擇,你想喝什麼就喝什麼。右側是一個綠色按鈕,一按水馬上分為兩部分,中間是一個通往地下娛樂室,裡面有各種好玩的,裡面有個遙控器,這個遙控器可以讓裡面的機器人隨意動,可以為你做什麼事。 

  這個 房子是用一種高科技的無毒、無污染、無菌的軟瓷磚和無毒、無污染、無菌的軟彩泥組成的房子,用軟瓷磚是因為它有一種獨特的功效,可以給人帶來冬暖夏涼的感覺,使人感到很舒適,還節約了一定的開支。彩泥可以給人類氧氣、有益的物質,讓人延年益壽。這種彩泥有許多種,你可任意挑選,並且裡外都可使用,裝出來十分得漂亮、豪華。 

  房子可以隨時移動,在發上災難時,你只要輸入任何一個地方你就會瞬間到達那個地方,這樣可以避免災難,這個房子還可以辯論在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自然災害,這樣可以提行你,你就可以避免災害!房子發表可以變化多端,如果有敵人來了,它可以自動攻擊,別人的一些武器很難銷毀這個房子,它有自動防禦功能,和探索器等等。這個房子非常大,裡面有舞廳,溜冰場、籃球場等等,只要對生活有利都有。裡面有一個百書房,裝了成千上萬本書,門前有個控制器,只要你想看那本書,就只需輸個名字就就OK啦! 

  房子裡面有個很大的儲藏室,裡面有許多有營養的菜,只要在菜譜里點下,菜自動到這來,裡面還有在地球天山上挖的雪蓮,一些珍貴的藥材。廚房裡面有個按鈕,一按會出現菜譜,你想吃什麼,一下就做好了,菜有又營養,可以補充身體,非常方便。我卧室非常特別,一進門就會有彩色光照亮妹個角落,看起來很舒服,我的床是一個多功能的,你躺在船上,彷彿在以個幽靜的湖面上靜靜的躺着,床可以自動按摩,床兩邊是一個喇叭,會放出催眠曲,聽上去很舒服,一下自就睡著了,床還有一個功能,能讓你的煩惱忘記,回想起以前美好的時光。 

  房子裡面有個特大液晶電視,沒有輻射,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你想看的節目,只要你在屏幕上搜索,電視有個時空穿梭功能,可以帶你回到過去,可以回到有恐龍的時代,可以看看各種各樣的恐龍。也可以回到以前有偉大的毛主席時代,可以看看毛主席怎麼領到他們打仗,怎麼勝利的,總之想回到幾十年代就可以回到那個年代。 

  啊!這不是夢,只要現在努力讀書,長大后對位祖國做貢獻,把自己發明創造獻給祖國,我相信總有一天這個夢會實現的!

您正在瀏覽: 25世紀的房子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5世紀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