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先進?我們班?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先進?我們班?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下午的地理課,本來老師要上一節特重要的內容的,可就是因為某些同學太吵了,把我們的地理老師氣得鼓囊囊的,於是老師乾脆把書往講台桌上一扔,說:“既然這樣,你們自習吧,這節課我不上了,還有,以後你們也別指望我會給你們補上這節課的內容!”天啊,今天學的可是“台灣省”——歷屆中考必考的內容啊,老師怎麼能說不上就不上呢?不過話又說回來,要不是我們班紀律差得沒法救了,這麼負責任的地理老師又怎麼會仍下課本叫自習呢?哎~~我長嘆一聲,我們班的紀律真讓人傷腦筋啊。

  每年這個學期的這個時候,通常都要評一系列的先進……

  傍晚,在去晚自修的路上,我碰上了長方形和蝦米,這時長方形突然冒出一句把我嚇得半死的話。

  “寒寒,你知道嗎,今年我們班是縣先進集體耶!”

  “什麼?縣先進……班、班……集體?”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  “對啊,通知欄那裡不是有寫着嘛,不信你去看看啊。”

  於是,我二話沒說,直奔校務公告欄,只見上面分明寫着:縣先進班集體,初二(1)班……天吶,我差點昏厥過去,我搖了搖頭,又重新確認了一遍,沒錯,我們班確實獲得了縣先進班集體的稱號。這時的我真是不知道是什麼感覺,是喜悅?耶~~我們班終於得先進了,好高興啊……還是慚愧?切~~我們那個爛得掉渣的,惡名昭著的班竟然評上了先進?!

  此時的我,百感交集。以前的我絕對沒有想到“百感交集”這個詞會用在我身上,而今天,我用了。

  在晚自修上,我們的數學老師兼初二年段長也鄭重地對我們說:“這個,經過老師們的討論,我們班被評上了縣先進班級……”話還沒說完,全班“嘩——”的一下炸開了,同學們個個笑得是前仰後合。老師還以為我們是得意驕傲自豪地笑,於是敲了敲桌子,又補充了一句:“雖然我們被評上了先進,但是我們班的衛生、紀律等,還是有待提高的。”儘管如此,同學們還是不停地笑,因為,我們不是驕傲和自豪,而是自嘲自貶自諷,不知所云的笑……過去我們班的罪行一幕幕地在我眼前閃現:同學和老師頂撞、美術課曾有20%的人逃課的紀錄,自初一下學期至今沒有拿過一次流動紅旗,公共財物破壞率位居年段之首,某同學初一時好像還不小心把操場的一棵樹燒焦了……

  “天啊,我們學校的老師一定是腦子進水了,才會選上我們班的。”同學甲說。

  “就我們班這水平,能拿個流動紅旗就已經是老天開眼了,居然還……”同學乙說。

  “我不相信,不相信啊——”同學丙搖着頭。

  可是事實就是事實,我們班確實評上了先進,不知道這是老師給我們的鼓勵,還是在去年期末考上,我們班確實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同學們面對着這突如其來,莫名其妙的稱號有些茫然。嘿嘿,沒想到鹹魚也會有翻身的一天,感謝老師沒有放棄我們班,感謝老師沒有讓我們在教學樓的一角永遠地沉睡下去,感謝老師讓我們班的同學們更加地抬頭挺胸。相信有了這一次的轉折,大家能更加堅強,更加努力和團結,取得問心無愧名至所歸的先進!

  記得初一時長方形曾對我說的一句話:“寒寒,雖然我們班很吵,很鬧,也有很多老師不喜歡我們班,但是我來到這個班,從來都沒有後悔過。”

  是的,我也沒有後悔過。

您正在瀏覽: 先進?我們班?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先進?我們班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