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失敗不是一件壞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不是一件壞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轉眼一瞬間,我已經走過了11年的人生路,記得那一件事讓我記憶深刻。 

 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,老師選中我參加了“英特爾青少年創新大賽”,我可興奮了!於是我開始刻苦的練習。那天,輪到我比賽了。進了教室,看到那些神情嚴肅的老師,我緊張了起來,以至於演講時語無倫次。老師們不停地給我的實驗提問題,走出教室,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沉重感,這就是失敗嗎?結果,我的論文申報失敗了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。我已經儘力而為了,可為什麼還是沒有得到成功?以後的幾天,我總是悶悶不樂的待在房間里哭。爸爸看到了,對我說:“孩子,一次失敗有什麼大不了的!”我說:“可是我已經儘力而為了,卻還是失敗!”“儘力而為就夠了嗎?要竭盡全力!這樣才能成功!”爸爸嚴肅而又認真地啟發我。我如夢初醒,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實驗,準備參加明年的比賽。

  終於讓我盼到了下次比賽,這次我竭盡全力,終於成功了,還獲得了二等獎呢!看着這張獎狀,我不由自主地掉下了眼淚。 

  失敗不是一件壞事,它讓我明白了,只有竭盡全力才能收穫更豐碩的人生果實,創造輝煌的價值!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不是一件壞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不是一件壞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