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小外零距離接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小外零距離接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去年暑假,我與爸爸去金海灣,與外籍小朋友見面的那一幕,至今讓還我記憶猶新。

  那一天,我和爸爸來到金海灣。這時迎面走來了一個老外,還帶着一個小外。爸爸對我說:“來,去跟老外交談,讓爸爸見識你的英語水平怎麼樣。”“那……那好吧。”我心裡有點好奇,也有點緊張,生怕自己說錯英語。我走過去,跟外國人零距離接觸。我的眼睛從上到下打量着她。她有一頭金黃的捲髮,藍寶石似的眼睛,皮膚超白,鼻子又高有挺,長得很美麗。“H……Holle !”我緊張得手心冒汗。“I’m fice,thank you!”這個小女孩一口流利英語。“What’s your name?”我不太緊張了。”My name is

  Alice

  .” “My nameis jin yini”這時,老爸塞給我一個中國結,暗示我把這個送給她。我順着爸爸的意,想送她,可中國結的英語我不懂,我真希望英語老師從天而降。“What this?”我一時回答不上來,場面多尷尬極了。爸爸來救急了“Chinese Lucky Knots”不通英語的爸爸說。”Oh,So nice!”我順手把中國結遞給她,“Chinese Lucky Knots送你”不英不中的話,讓大家捧腹大笑,這笑聲,才緩解了僵局。

  時間過得可真快,黃昏降臨了。我才依依不捨地對艾麗斯說:“Bey!”我搖着手,目送着她離去。這時,我問爸爸:“老爸,你怎麼知道中國結的英語呀?”

  “我是看電視的”我恍然大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小外零距離接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小外零距離接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