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與龔房芳老師零距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龔房芳老師零距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上午,老師說下午大作家龔房芳老師零距離接觸,我聽了激動萬分,像夏日裡吹來一陣涼風一樣舒暢。這是我第一次與作家接觸。

  為了使我胸有成竹。中午,我上網查了一個關於她的資料,資料顯示,龔老師是江蘇徐州人,在徐州赫赫有名,我不禁喜出望外,同是徐州人哩,一定有“共同語言”吧?!而今天又要來我們學校,真萬幸!我接着往下看,天哪!!她和那麼多版社簽約,有《兒童文學》、《童話世界》、《七彩語文》……真牛!更讓我喜出望外的是居然還有她的QQ號,我立馬加了她為好友,跟她聊了起來。越聊我越覺得她是個和藹可親、平易近人的作家一心想跟她成為朋友,所以一直跟她聊到了上學……

  到了學校,我領略了龔老師的風采。她的作文《黑貓的朋友是白貓》、《鼴鼠先生撿到一朵有香味的花》我看了越看越想看,越看越痴迷……“請小記者到會議室集合!”一聲廣播,打破了我的“夢境”我們立刻來到會議室集合,期待龔老師到來。不一會,龔老師微笑的走進來我的心怦怦直跳,不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。“五(4)班的趙浩然是誰?”我驚慌失措的舉起手,然後,她來到我身邊誇我,當時,我都有點飄飄然了,接着,送我了一本書——《童話世界》,我接過來,如獲之寶,連忙說:“謝謝!!!”

  龔老師長得很漂亮,講話非常婉轉、流暢,談起文章來頭頭是道。她說,寫文章想寫好要用心,多想、多寫,平時多看書,多了解外面知識。她還給我們講了新聞、童話等寫作要點。對小記者的積極提問他都不厭其煩的一一解答。

  最後,我們和龔老師合影留戀。時間定在5月28日。

  五年級:趙浩然

您正在瀏覽: 與龔房芳老師零距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龔房芳老師零距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