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抹空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抹空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許多人總是認為,人生因該是過得飽滿才會死而無憾,可是,我卻認為人生,應該有留下一點空白。自余的空間應該也要給人留下一點啊!留下一抹空白,就是給自己的人生又塗抹了一絲絲的光彩。一抹空白,裝的不是什麼好東西,而是生活的自由空間。

  一抹空白,是忙碌中的一絲休閑。當你為了工作而沒有了自由時間事,你是否想要一個能讓自己自由掌控的世界。那個思想,或許就會是你人生當中那一抹空白的開始。

  一抹空白,是酷暑中的一絲綠蔭。當你覺得被照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太難受的時候,你是否想要一片能為自己撐起一世陰涼的樹林。那個時候,或許就會是你人生當中那一抹空白的開始。

  一抹空白,是寒冬中的一個火爐。當你覺得自己寒冷的時候,你是否想要一個能夠使自己暖和的火爐。那個時候,或許就會是你人生當中那一抹空白的開始。

  一抹空白,或許不能算是什麼好東西,但是,他能讓你在忙碌之餘,有一絲能夠讓自己想象的空間。 人生中,肯定會有許多的不如意,但是你必須要去克服,要去尋找另一個令自己愉快的地方。或許,就是那一抹空白,給了你這個自由的空間。

  為自己留下一抹空白,就是給自己多了一個娛樂的空間。

  留下一抹空白,讓生命在那裡盡情狂歡,盡情綻放;留下一抹空白,空白也是一種美麗。

  如果固執的追求着一個十全十美的人生,就等同於在追求一個有缺憾的人生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抹空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抹空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