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失敗不是件壞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不是件壞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失敗不是件壞事 

  許多人認為失敗是世上最恐怖的事。許多人在失敗里垂頭喪氣,失敗里對生活失去信心。失敗真的是危害嗎?是的,的確有許多古人在考試里一不小心就落入了失敗的深淵;許多人在高考提名上落榜。但人們有沒有想過,失敗是自己的問題,成功與失敗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。有些人屢屢考試屢屢失敗,他們想過是自己的原因嗎?沒有,只有一小部分認識到了自己的弱點。人們討厭考試,覺得考試是失敗的源泉,但我不認為這樣,考試是知識的評估;是知識的積累。 

  再我去年的時候,我去考中環杯我緊張急了,我覺得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,考試考完了我才平靜下來。一個月過去了,兩個月過去了,三個月過去了,結果我聽到了一個噩耗,我們班全軍覆沒。要知道,我好不容易才得到決賽資格的,沒想到我竟沒考出。回家后我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她在我本子上寫上了一個道理,時隔一年的今天,這個道理我仍就記憶猶新。這個道理是——失敗讓我認識了自己,讓我發現自己有堅強的後盾,在失敗中學到的智慧,堅強會增加未來的生存能力!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不是件壞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不是件壞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