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失敗不是一件壞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不是一件壞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俗話說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,人生沒有順順利利的,在成功的路上一定有許多的坎坎坷坷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 

 我從一年級就開始學吹長笛了,因為老師前幾年沒讓我們去考級,可家長們卻要讓老師給我們考級,老師說我們的水平可以考六級了所以就跳級考了。 

 前年我們就開始教六級了,時間飛逝,一轉眼,已到了去年的暑假,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青少年考級中心開始了考級。 

 輪到我了,我由於太緊張,吹錯了很多音符,考級結束,我心想:這次肯定完蛋了!媽媽問我:“你感覺自己考得怎麼樣?”我低下了頭是說:“不好。”“那這次肯定沒轍了!”媽媽嘆了嘆氣。 

 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沒考出來,爸爸安慰我說:“沒關係,還可以補考嘛,你只要再加把勁不就可以啦!”聽了這話我心裡想:我能行嗎,我還有很多音不會吹,又不敢問老師,怎麼辦啊? 

 又迎來了補考的一天,我懷着恐懼的心情,來到了補考地點,開始考試。 

 “1066號。”叫到了我,我的心“砰砰砰”地好像快跳出來了,之所以我沒練其他的一段,是因為我以為還是考初考的那一段,誰知考了其他的一段,我的心徹徹底底地涼了,我知道六級我肯定考不出了。 

 過了兩個星期,我接到通知說我沒考出來,我哭了,哭得特別地傷心。 

 從此我只要一有空就捧着我的長笛,用心地吹奏,投入地練習,不會的就問老師,與此同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要有恆心,成功觸手可及! 

 失敗並不是一件壞事,它永遠是一直激勵我往前進。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不是一件壞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不是一件壞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