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,中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,中國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夢想,都會為這個夢想努力拚搏,像醜小鴨想變成白天鵝,像毛毛蟲想變成花蝴蝶,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作家。

  以前,我的文筆簡直是爛泥一灘!一次在幼兒園,我們寫作文,我想發揮到最好,絞盡腦汁的想,可是這就是本事不夠,還是和記流水賬沒什麼區別……我繼續寫,這篇感覺寫得好,交了上去,可是老師並沒有表揚我,還把我說的好慘好慘!難道我真的當不了作家了嗎?

  可我想了想:誰沒為夢想拼過?繼續拼一把吧!

  三年級我就下定了決心:“不行,我不能破罐子破摔!一定會成功的,上天不會這樣對待我!”

  那回真的是讓我發揮到極致的考驗:青少年作家杯!

  我沉思了一大段時間,想好了寫什麼,咔咔的打了上去,就要點擊發送的那一丁點時間,我突然停住了。

  “如果失敗了,家人會不會不信任我?同學會不會笑話我?老師會不會不認可我?”我想盡了各種可能。突然又猛地想起來三年級的決定,我放下了那些“枯燥”的可能,猛下決心,點擊了發送。

  夢想並沒有讓我輸掉。

  一星期後,我收到一封北京來信,怎麼啦?我真的失敗了?不,我會相信我的夢想,我的夢想並沒有錯!拆開后,我發現了,信上說:我得了銀獎。

  相信夢想,不要猶豫,不要想着自己會摔倒,努力地向著終點前進吧!

  五年級:劉祉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,中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,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