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夢想是每個人心中一盞不滅的燈,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他就一直照亮我前方的路,夢想,給予我勇氣和力量,在每一次跌倒或失敗后總讓我挺起胸膛。

  二十年以後的一個早晨,嘟嘟嘟,一輛豪華的小轎車在一個大門口停下,從裡面走出來一位女郎,那就是我。知道么?我是來設計糖果工廠的。設計工廠必須有三個條件:結實,漂亮,實用,這對我來說是一項不小的工程。首先設計工廠的材料是全國最好的,價格還是最底的,我把設計圖拿給廠家看,廠家稱讚到:“好,好,非常好。”下面我來為大家講一下我設計的樣子吧!

  這個廠子的顏色是有兩種顏色組成,上面是紅色下面是銀灰色的,糖果工廠有一萬多平方米,屋頂是有巧克力糖做的,牆是有石頭做成的,上面用五彩繽紛的奶油畫著絢麗多姿的卡通人物,門是牛奶糖做的,窗是用檸檬香糖做的。地面有一層水晶玻璃,玻璃的下面堆着像小山一樣的糖果,忘了告訴你們,我們生產的糖果是不會損害牙齒的,小朋友們不用擔心,可以盡情地品嘗。再往前走是兩條路,都是通往一個地方的,但是走法不一樣,一種是坐在一輛小轎車上,在隧道中穿行,還有一種是坐在一架小飛機上,就飛到了目的地。再走進一間房子里,那就是擺放機器的地方,你們會發現,機器上的油漆都是用奶油刷的,還能製造出糖果飲料呢,喝了飲料以後,你就會感覺到清涼可口,熱氣全都消除了,怎麼樣,我的糖果工廠還可以吧?

  這就是我心中的夢想,是我心中翻滾的大浪;這就是我的夢想,是我前進的指路明燈;這就是我的夢想,是我成長的搖籃。

  初一:王佳雯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